小E/Eva 的悠閒小日子

          Eva我喜歡自稱小E,出生在台灣,後來搬到上海住了很長一段時間,2年前跟家人一起移民到了加拿大離多倫多不是很遠的一個小城市。很喜歡這邊的生活,很舒適,環境也很好,就是冬天太冷也太長了。
          去年秋天,小E我如願靠近了自己很想要的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 主修生物化學(Chemical Biology)。學習真的很忙很忙,但是自己總是會抽出時間烤烤餅乾,做做點心或是煮上一餐。。。
          小E我真的很喜歡做菜,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很喜歡吃,完完全全的吃貨一隻。每次做完點心或菜,品嘗自己的成果的時間真的是很享受。
因為喜歡做料理,所以自己也收集了蠻多的食譜。今年暑假就想開始和那些跟我一樣喜歡料理的人一起分享我做菜的樂趣。我分享的食譜都是自己嘗試做過后再做過一些修改而且會附上簡單的製作過程。
          我很喜歡烘培,所以我以後會經常分享西式點心,家常菜可能會比較少一點。另外我也很喜歡日本和韓國料理所以要是有嘗試成功的日韓料理也會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關注我的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