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烤三文鱼


鹽烤三文魚/鮭魚

E最近正在嘗試吃的健康一點,三文魚/鮭魚蛋白質含量高,用烤的話不用太多油,所以熱量也不高,非常適合當減肥時的蛋白質。雖然說雞胸肉也很好,但是我更喜歡吃魚肉啦



材料:
三文魚 1片(其實我這片超大,夠我吃2餐)
海鹽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步驟:
  1. 烤箱預熱200°C
  2. 烤盤鋪上烤盤紙,在均勻的抹上橄欖油,這樣的話三文魚烤完後就不會黏在紙上啦,就可以做出美美的烤三文魚
  3. 三文魚抹上橄欖油,再均勻的灑上海鹽和胡椒粉。其實我還加了一些迷迭香,不加也可以,我覺得加了後更香喔
  4. 放入烤箱烤20-25 分鐘,香噴噴的鹽烤三文魚就出爐啦

留言

熱門文章